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擴大、更新產品陣容!AUDI透露兩年內推出8款新車、6款全新RS系列
AUTONET記者:Ising(03/17/2017星期五)

AUDI旗下車款近幾年在外型與科技上都大幅進步,並以齊全的產品陣容攻佔全球各大市場,而RS高性能系列車型,不僅擁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觀,更有強悍的動力與操控表現,讓性能迷愛不釋手。AUDI將在這兩年持續推出全新產品,包含一般車型與RS高性能系列,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強的全新AUDI!

AUDI首席執行長Rupert Stadler在2017日內瓦車展中提到,到2018年底之前,AUDI將推出至少8款全新車款,以及6款全新RS性能版車型,透過全新車型加上細分的產品,以確保品牌在高端市場的競爭力。

根據Rupert Stadler在受訪期間的說法指出,在2018年底之前,AUDI將會推出包含全新的A6、A7大型房車、小型SUV Q3、都會型小車A1、全新e-tron Quattro SUV、剛在日內瓦車展亮相的大型SUV Q8、A6 Avant / Allroad等車款,另外還將新增Q1、Q4補足SUV產品陣容。

至於高性能的RS系列車型,官方表示全新RS3、RS3 Sportback、RS5都將在這兩年內推出。雖然AUDI尚未確定其他RS車型會不會推出新車,但預計RS4、RS6、RS7、RS Q5都已排在新車計畫之中。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