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年式AUDI RS3技術細節及官方照片正式公布
AUTONET記者:歐東哲(03/22/2017星期三)

AUDI最近正式公布2017年式的全新款RS3,車身形式上除了四門房車還有Sportback掀背車型可選擇外,最引人注意的是那具動力更上層樓的2.5升5缸渦輪引擎,其可輸出400hp/48.9kgm的動力數據,較原先的367hp/47.4kgm增長不少。

然而新年式的RS3不僅在動力上有所升級外,也在諸多細節上有所改進,諸如引擎本體重量較舊款減輕了26kg之譜,使得馬力重量比更為優異。像是將曲軸箱由鑄鐵材質改為鋁合金設計、汽缸內壁採電漿噴塗、採用空心曲軸等技術。在加速方面,裨益於七速雙離合器S-Tronic變速箱以及全時四傳Quattro系統,0-100km/h靜止加速可於4.1秒內完成,極速在加裝原廠選配的性能升級套件後則可上探280km/h。

另外車主如對於車輛操控表現更為要求,在懸吊系統方面也可選配RS Sport Suspension Plus運動型主動式懸吊,又或是對於原廠370mm尺寸的前鑄鐵煞車碟盤不夠滿意的話,原廠還提供了制煞性能更為優異的碳纖維碟盤可供選擇。AUDI Sport 性能部門負責人Stephan Winkelmann表示,RS3的性能將成為同級距產品的標竿,對於想體驗AUDI RS家族的性能魅力,這款入門車型將是不錯的選擇。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