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UDI 傳將推出Q4及Q6車型以完備品牌SUV的產品佈局
AUTONET記者:歐東哲(03/14/2017星期二)

目前德系大廠AUDI旗下的SUV產品日漸多元,計有Q2/Q3/Q5以及Q7甚至是即將於未來問世的頂級旗艦Q8,當外界以為如此豐富的SUV車系編成應已足夠時,現又有消息傳出原廠有意在未來加碼推出Q1/Q4/Q6等車系,以完備其品牌SUV家族,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

AUDI全球董事会主席Rupert Stadler前些時日在日內瓦車展與外媒《CarAdvice》訪談時表示品牌將會開發新的產品以滿足不同地區、不同需求的客源。他說道:「我們一定會陸續開發新產品,以填補品牌目前所欠缺的車系。原因是因為不同市場地區的消費者對於產品的要求會不盡相同,也因此需因地制宜,為呼應不同市場而推出符合當地消費者喜好的產品。我們目前正在這個方向上做努力。」此外Stadler也提到新產品的推出不僅僅是為了要搶占市場而已,藉由新產品的推出能讓更多消費者在購車上有更多樣化的選擇,藉此認識AUDI。

至於未來新車(諸如Q4/Q6等)的樣貌將會是如何?外媒推估應該由尺碼或級距來觀察,家族內尺碼越相近的車系其神韻就會非常類似,如Q2和Q3之間的關係,尚未推出的Q4及Q6其應對的也就是Q5以及即將發表的Q3等。無論如何,整體而言將不脫家族化外觀,擁有流線的車身輪廓及明顯的車身線條等特徵。至於身形最小的Q1呢? Stadler表示Q1推出可能是未來的選項之一,但原廠仍傾向將開發主力擺在Q4以上的產品,以主流市場偏好且帶來最多獲利的產品級距為主。而在Q4/Q6上市後,外界預估也將會有純電e-tron版本問世,至於新車上市的時間點則仍有待原廠對外公布了。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