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經典重生,LAND ROVER Series I再現2016 Techno-Classica Essen盛會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19/2016星期二)

莫約1年前,在2015年4月英國LAND ROVER宣布成立Heritage division經典古董車部門,針對過往販售的車款提供完善後勤維修與保養,並提供買賣與尋求合適買家的服務。不少人一定會問,Heritage division部門的能耐到底有多少,可以修復的經典越野車能到多老?而相信日前公開亮相的Series I,就能一口氣解釋這些的疑問。

有新車展覽也就有古董、老爺車回顧展,一年一度的Techno-Classica Essen(埃森老爺車展),在2016年4月6日德國Essen展開,繼2015年吸引來自超過30個國家、1250家廠商,以及19萬人參訪的規模後,2016年LAND ROVER則是再驚豔Techno-Classica Essen車展,提供完全修復重生且宛如新車的Series I公開展示。

LAND ROVER Classic團隊以自身10多年的經歷與眼光,在全球地區挑選25輛Series I,從客戶手上購回英國原廠進行修復。而每一輛Series I都將遵循1948年出廠時的規格,在LAND ROVER Classic團隊專業的修復下,讓這幾輛Series I都像剛出廠的樣貌,且包括當時Light Green、Bronze Green、RAF Blue、Dove Grey、Poppy Red等獨特的車色也都能一一重現。

LAND ROVER Classic強調,將提供所有顧客最好的品質、服務、經驗以及零件等相關後勤支援。在2016 Techno-Classica Essen展覽上,LAND ROVER專為客戶打造「Reborn」修復計畫,以最早1948年出廠的Series I古董越野車為例,展現Heritage division部門以及LAND ROVER Classic團隊的高超回復能力,來維護LAND ROVER的忠實客戶。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