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空間更充沛!SSANGYONG Tivoli XLV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17/2016星期三)

歷經多次概念預告(XIV-1、XLV、XIV-Air/Adventure),韓國SSANGYONG最新休旅作品終於在2015年初以Tivoli車名現身,以更年輕的外貌設計以及俐落的車身尺碼塑造下,欲在現行熱門的都會Crossover搶佔一席地位,不過單一車型的銷售模式絕對略顯薄弱,因此SSANGYONG也正在開發後箱空間表現更出色的Tivoli XLV。

標準版Tivoli的尺碼為4195×1795×1590mm、軸距2600mm,即便完全命中都會Crossover銷售級距,且車身靈巧好穿梭,但卻犧牲不少後廂置物空間。因此為滿足消費者不同的用車需求,SSANGYONG早在2015年底就已經被外媒捕獲,後廂空間表現更出色的Tivoli偽裝測試車,預計最快在2016年推出市面販售。

日前外媒指出,以Tivoli基礎架構延伸的Tivoli XLV(車名暫定),將會以量產的樣貌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發表。而概念車型則是來自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的XLV-Air概念車,預料量產版Tivoli XLV仍依然維持2600mm的軸距設定,不過C柱後將會有235mm的長度增加,使後廂空間從423L一舉增加到720L。

由於Tivoli XLV僅有後廂空間提升,因此並不需要針對動力大幅提升,將延續Tivoli上的1.6L直四汽油引擎(128hp、16.3kgm),以及1.6L直四渦輪柴油引擎(115hp、30.6kgm),並相同提供六速手排以及六速自排兩種傳動系統可選,亦擁有FF前輪驅動以及4WD四輪驅動兩種傳輸設定,依據不同消費者的使用需求提供合適的車型可選購。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