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陣容擴展、更新之年,AUDI預計在2016年期間推出近20款新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1/2016星期五)
 
AUDI Q2
 

正在進行的2016年瑞士日內瓦車展,德國豪華品牌AUDI發表全新都會Crosover級距產品Q2,以及旗下首款高性能休旅RS Q3 performance。而除了這兩款全球首發的新車外,亦有性能版S4/S4 Avant、SQ7(年度會議發表)等延伸作品,新加入的性能陣容不僅豐富動力選項,嶄新的Q2也讓Q系列休旅陣容更為完備,而放眼2016年AUDI還有更多驚喜存在。

 
AUDI SQ7
 
日內瓦車展AUDI CEO Rupert Stadler接受訪問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好挑戰新的一年。在2016年我們將再投資30億歐元發展未來前瞻性項目,包括電能技術、數位化科技等。而Rupert Stadler同時表示,2015年是個相當有挑戰性的1年,到了2016年AUDI仍致力於銷售增長的計畫,總銷售額期望能夠比去年還要更好。

2016年除已經現身的Q2、RS Q3 performance、S4/S4 Avant、SQ7等車,Rupert Stadler提到2016年AUDI還會帶來超過20輛全新或改款新車,例如緊接而來的A5 Coupe、S5 Coupe,或者全新第二代Q5等車款。而對AUDI來說在極擴張休旅銷售陣容的策略下,Q5將會是2016年最重要的新車產品。

但至今柴油引擎排放風波依然持續困擾VW集團。對此,Rupert Stadler也強調,AUDI有問題的柴油渦輪引擎有90%為2.0L TDI形式,而剩餘的10%為1.6L TDI,而2.0L TDI只需要進行軟體更新就能合乎規範,而1.6L TDI則需要軟、硬體雙方面更動。因此AUDI在此事件的影響其實相當小且很快就能解決,對往後的新車銷售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AUDI S4 Avant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