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品牌首次的銷售熱度,BENTLEY Bentayga接單數已經達2年生產額度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09/2016星期三)

2016年日內瓦車展登場,英國頂級豪華車廠BENTLEY,一口氣展示全新Mulsanne(Speed/EWB/ Grand Limousine Mulliner)、Flying Spur V8 S以及Bentayga等車。只是就算BENTLEY極致奢華的工藝,以及充滿貴族氣息的外貌吸引眾人,但場上焦點仍對準在BENTLEY首款款豪華休旅Bentayga,即便這輛車早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就發表,至今依然話題不斷。

BENTLEY CEO Wolfgang Durheimer在日內瓦車展接受訪問表示,對於Bentayga在各市場熱絡的反應,我們正想辦法提高產量。因為從Bentayga問世至今,BENTLEY已經收到來自全球各地超過10000張的新車訂單。只是在Bentayga發表時原廠曾提到,BENTLEY現行的產能僅能應付1年3600-5500輛的生產額度,很明顯超出原廠預期。

若以最高年產能5500輛來看,現行Bentayga訂單已達2年的生產額度,若供應速度不變,新下定客戶的候車期就將是2年起跳。當然,冗長等待時間可能會讓買家有所動搖,甚至去購買其它品牌的SUV,因此Wolfgang Durheimer表示,BENTLEY正在評估,明年(2017年)新車產能是否可以再提高些,來減少候車時間。

Bentayga不僅是BENTLEY旗下首款豪華休旅,亦創下最昂貴、最奢華、極性能等傲人頭銜,即便在歐洲市場Bentayga空車售價約17.5萬歐元(約新台幣630萬元)起,但這10000名下訂的客戶,大部分都不客氣的選配到20萬歐元(約新台幣720萬元)上下的總車價。因此就算Bentayga再昂貴,在品牌首款休旅的頭銜下,層峰買家依然躍躍欲試。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