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電動馬達加持,德國MTM下手VW T6締造破百扭力輸出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01/2016星期二)

德國MTM改裝廠(Motoren Technik Mayer GmbH),多年來以VW集團旗下車款為基礎,打造許多令人驚豔的高性能車款。隨著2年一度的瑞士日內瓦車展即將到來,MTM當然也要緊抓這重要舞台推出各式作品,其中以全新第六代VW Nutzfahrzeuge Transporter為基礎進化而來的高性能麵包車,竟擁有複合動力技術加持,且更締造傲人的扭力表現。

MTM日前首度釋出2016年日內瓦車展出席名單,其中這輛名為「MTM T6 E-motion」的車款,可視為MTM改裝歷史中,改變過往動力升級模式的最新力作。其燃油動力相同取自T6現有的2.0L Bi-TDI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MTM調校後最大馬力輸出從既有的204hp提升至240hp,看似稀鬆平常但MTM怎可能就此作罷!

經由MTM的巧手改造下,MTM T6 E-motion在後軸加入一具可輸出42hp的電動馬達,契合車頭前的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綜效馬力可達到282hp。但電動馬達驚人的扭力輸出,卻能讓MTM T6 E-motion擁有驚人的112.2kgm綜效扭力表現,匹配七速自排變速系統,不僅可在8.2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更一舉超過200km/h之譜。

特別的是,MTM認為標準的制動套件,就足以應付這樣的性能表現,並替T6 E-motion換上自家開發的20吋Bimoto Felgen輪框,再搭配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胎款(尺碼為275/35 ZR 20),來增加抓地與高速穩定性。不過MTM現行釋出的照片,只有底盤與其他細節,車輛外觀仍採用過往廠照替換綠色車身而來。因此MTM T6 E-motion的完整樣貌,還是要等到日內瓦車展開幕後才能一探真身。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