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強化中階主力!M-BENZ E-Class Estate跨界設定逐漸成形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26/2016星期五)

2016年初,美國底特律車展M-BENZ發表全新第五代E-Class中大型豪華房車,延續C、S-Class優越的MRA(Mercedes Rear-wheel drive Architecture)模組化底盤架構,新E-Class具備更輕盈的身軀外,車身尺碼與車艙乘坐空間亦獲得相同提升。然而,面對市場上競爭激烈的態勢下,新E-Class不單只用Sedan房車打天下,未來也將衍生更多車型。

日前,國外媒體已在戶外捕獲新E-Class Estate的身影,即便車尾樣貌仍處偽裝型態,但可預期的新E-Class Estate有機會在2016年瑞士日內瓦車展現身。同時間,專為中國市場開發的L長軸車型也已經浮上檯面,有望在2016年開始販售。細算下來,新E-Class現在已發展出兩種額外車型,不過似乎還沒全數到齊。

英國媒體披露,M-BENZ在2016年稍晚將會發表從E-Class Estate基礎發展而來的車型,即為2015年中傳出的高底盤跨界車款,市場銷售目標就是針對AUDI A6 Allroad quattro而來。雖然目前車輛細節尚未明朗,但E-Class Estate Crossover(車名暫定),基礎架構將會共享新E-Class Estate設計,車輛外觀會則有更多符合輕度越野需求的防護套件。

動力方面,毫無疑問E-Class Estate Crossover將來自新E-Class各式四/六缸、汽/柴油動力,並搭載效率出色的9G-Tronic變速系統與4MATIC四輪傳動系統,契合M-BENZ最新開發的Air Body Control system氣壓懸吊系統,讓車輛具備優越的全地形適應能力。最後,這款E-Class Estate Crossover據悉將在10月開始販售,相信在2016年中前,各項資訊與規格也將會逐步公開。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