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海神首款休旅現身!MASERATI Levante實車曝光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22/2016星期一)

就在預告廠照發表不到24小時,義大利跑車廠MASERATI百年來首款SUV也正式公開定裝照。不過原廠並沒有提供完整的車輛規格與細節,僅先讓所有人欣賞Levante的英姿。一如2015年5月底外觀設計專利草圖的模樣,量產版Levante完全延續旗下車款的鮮明特徵,並在拉抬底盤高度後仍不失MASERATI格調。

MASERATI表示,Levante完成品牌最終的銷售版圖,包括轎跑車Quattroporte、Ghibli,雙門跑車GranTurismo以及敞篷跑車GranCabrio。而Levante不僅擁有侵略性十足的頭燈、大面積直瀑式水箱護罩等精神MASERATI外,車頭下半部也加入圓形霧燈新造型,契合車側葉子版的標誌性三散熱口、C柱廠徽以及無窗框設計,顯現MASERATI專屬的跑車元素。

即便車輛規格尚未公布,但MASERATI提到Levante擁有優異的越野性能與路面操控性,並配有減震筒可變阻尼、氣壓式懸吊等提升車輛動態反應的電子系統,搭配「Q4」全時四輪傳動、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再經過MASERATI的特殊調校下,讓Levante具備全天候的路面適應力,在SUV以及跑車中取得最佳平衡。

延續Quattroporte、Ghibli豐富的動力陣容,Levante入門車型搭載排氣量2979c.c. 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350hp最大馬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6.3秒就能完成,極速達243km/h。而進階車型則是在相同基礎下,馬力提升至430hp,0-100km/h加速亦縮短至5.2秒(極速264km/h)。最後,MASERATI也準備一具3.0 V6渦輪柴油引擎供Levante選用,具備275hp最大馬力輸出,可在6.9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230km/h)。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