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無法低調的救星,MASERATI Levante終將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22/2016星期一)

當許多品牌陸續推出旗下首款SUV或大舉增加SUV銷售陣容後,這塊市場已成為各廠兵家必爭之地。而早在2001年義大利跑車廠MASERATI就有意發展多功能運動車款,並推出首款Buran概念原型車,緊接著2003年底特律車展Kubang GT Wagon概念車、2011年面容以及體態大改的New Kubang概念車,最後才在2012年巴黎車展確認「Levante」量產名稱。

在超過15年的發展下,使各界以及MASERATI都相當期待Levante量產發表的到來,加上旗下兩款主力運動豪華跑房車(第六代Quattroporte、Ghibli)的銷售熱度,在美國、中國等地大幅減弱,再順著高端SUV產品的興起,Levante此時到來無疑是MASERATI銷量的最佳救星,並選定2016年日內瓦車展為全球首演舞台。

雖然早在2015年5月底Levante的外觀專利圖已先行曝光,但量產車型的最終樣貌仍備受期待。隨著日內瓦車展開展前夕,網路上也首度曝光首張Levante車頭預告廠照。就以整體線條走向來說,Levante實車先前曝光的專利圖輪廓相去不遠,只是前保桿的細節依然沒有全部顯現,是否會像專利圖一樣具備獨特的圓形霧燈,目前還無法確認。

而過往猜測MASERATI會借助FCA集團內的資源,以利快速發展旗下首款運動豪華休旅,但直到Levante偽裝測試車現身後才發現,為區隔清楚的產品特性,Levante將源自Ghibli底盤平台衍生而來,不僅擁有靈活的操控特性,動力方面亦具備多元選項,讓Levante擁有穩固的產品實力。而所有的規格與細節,也終將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後對外公布。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