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來自「冒險」的格調,SUZUKI在英國推出Jimny Adventure Special Edition限量版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9/2016星期二)

若要以平實、經典且越野硬漢的框架來尋找相符車款,相信SUZUKI Jimny是最適合不過了!自1970年發展至今,Jimny不僅已經進入第三代車型,更持續維持短軸俐落,且越野能力強悍的雙重性格,即便第三代車型已問世18年之久,但目前在市場上仍有許多擁護者。對此,英國在日前推出符合Jimny定位的Adventure Special Edition限量特仕版。

以Adventure(冒險)為號召,Jimny Adventure Special Edition在英國市場僅限量供應200輛。源自英國市場提供的Jimny SZ4高規格車型,Adventure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加入獨特的珍珠白/金屬灰雙色車漆,且更將15吋槍色輪框、深色隱私玻璃列為標準配備。重要的是,車尾備胎蓋上的「冒険」字樣,完全彰顯出Jimny的定位。

在座艙內,Jimny Adventure Special Edition也升級皮革包覆座椅、空調系統,以及多功能導航螢幕(附藍牙連接)等。動力方面Jimny Adventure Special Edition依然搭載來自排氣量1328c.c.、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具備85hp/6000rpm最大馬力,以及11.2kgm/4100rpm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5速手排變速系統。

而Jimny迷人的特點,不單單僅有3675mm的靈活車身長度,在高達190mm的底盤離地間隙下,具備34度的進入角以及46度的離去角設定,契合四輪傳動系統創造高度的越野樂趣。而這也是Jimny在市場上別於其它產品,以及擁有專屬優勢的特點。最後,Jimny Adventure Special Edition在英國市場的售價為14949英鎊起(約新台幣71萬元)。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