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台北車展報導:最強悍越野皮卡VOLKSWAGEN Amarok Aventura開始預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5/2018星期五)

在今年稍早首批引進的改款皮卡Amarok,由於建議售價僅台幣159.8萬元,以其與Q7相同本體的共軌柴油引擎搭配強悍的四輪驅動設定,而且更提供優異的公路與越野機能表現,同時後貨台更可放進標準棧板等特色,一推出就銷售一空,而在本屆2018台北車展會場,福斯商旅主舞台上與慶祝T型商業車70週年的Bulli同台亮相的,就屬這款Amarok Aventura最吸睛!


Amarok Aventura車室內裝無論真皮方向盤或座椅等都採用高質感設定, 更標配雙區恆溫空調。


身為國內市場唯一德國生產之進口皮卡,在去年交通部宣布車型類別回歸原廠設定,也讓雙廂皮卡後座得以合法上路,當然也引發前所未見的皮卡搶購熱潮,而台灣福斯商旅更曾經於ARTC邀請媒體試駕,見證其在公路上與越野場地都十分驚人的性能實力,而超高性價比的設定,從預售開始接單表現也無比亮眼。
Amarok Aventura雙前座均標配12向電動調整功能。



而產品定位更在原有Amarok V6之上的這款Amarok Aventura,所搭載之3.0L共軌柴油引擎,經過原廠技術部門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更增加20hp而達到224hp,峰值扭力也提升5kgm而達超驚人的56kgm<,搭配強悍性能也增配了專屬配件等等大幅提升顏值。
Amarok Aventura具備專屬車身套件與造型更具氣勢之鋁圈組合。


而宣布以台幣185萬接單預售的Amarok Aventura,外觀更具備專屬的車身套件搭配20吋的Talca款式鋁圈,車室內裝更換裝質感與乘坐表現更頂尖的Nappa真皮座椅雙前座椅更增配了12向電動調整功能,包括椅型與支撐度表現都不輸給豪華運動休旅車,另外也增配了包括6.3吋彩色螢幕Composition Media音響系統與App-Connect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雙區恆溫空調等,看起來真的更帥更強大了,預估應該也會在不久之後接單就會超過原先國內所分道的配額數量,也顯現皮卡將成為國內下一個真正具備驚人成長潛力的級距。
現場也展出福斯商旅首批引進50量配額就銷售一空的Caddy Van。


引進國內之Caddy van為手排配置,雖然僅標配駕駛座氣囊但主動安全配備一項不缺。


另外,除了Amarok、T6家族以外,大家在街上見到能見度最高的Caddy Maxi之同門師弟--Caddy Van,亦於車展展出一輛綠色塗裝市售版本,而先前宣布以台幣61.8萬元銷售的Caddy Van,也成為國內最便宜的德製商業車,引進車款均為雙人座廂式貨車,動力搭載汽油1.2L TSI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而靈活車身尺碼同時具備優異的空間機能表現,首批限量50輛推出就已經售罄,看來福斯商旅也希望可以爭取更多配額,以滿足目前國內選擇甚少的平價商旅市場需求。
採用雙座設定,後艙則為獨立置物空間,玻璃窗則因應國內法令加裝橫桿,而非國外常見的Panel Van款式。


挑高的駕駛艙,在頂部更配置有容積不小的置物空間。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