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亞洲首演!The All-New Volvo XC40「2018 世界新車大展」搶先亮相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2/2017星期二)

VOLVO 汽車一直以來秉持「Designed Around You」以人為核心的造車理念,持續精進獨步車壇的車載安全科技,結合源自斯堪地那維亞的北歐奢華設計,不斷推陳出新風靡全球的迷人車款。為佈局全新產品策略及車系規劃,VOLVO 汽車暨 2016 年發表全新 CMA 中小型車模組化平台,緊接著於今年九月底在義大利米蘭發表第一台搭載於 CMA 平台的全新車型 The All-New Volvo XC40,同時它更是 VOLVO 第一台全新小型豪華 SUV 力作。輔以個性活力外型、簡潔設計內裝、智慧影音娛樂系統及先進安全科技,讓全新 The All-New Volvo XC40 在饒富北歐簡約豪華氛圍中,入選「2018 歐洲 COTY 年度風雲車款」。為了讓國人搶先一睹 The All-New Volvo XC40 的創新風采與迷人魅力,國際富豪汽車搶先將 The All-New Volvo XC40 空運來台參與兩年一次的 2018 世界新車大展,敬邀國內車迷朋友蒞臨 VOLVO 展區親身鑑賞。

The All-New Volvo XC40 擁有小型 SUV 車型獨有兼具都會通勤與旅遊休閒的車格特質之餘,更多了大器奢華的高級氛圍。對年輕族群而言,時尚、個性的搶眼外型更能滿足不安於室、特立獨行的個性作風,而全新 The All-New Volvo XC40 不僅擁有蔚為當代的車身線條設計,更提供活力雙色車頂與內裝搭配,與蘊含力量感的緊緻身型呈現活力滿點的感官饗宴,家族化的雷神之鎚頭燈設計亦讓 The All-New Volvo XC40 更添科技感受,充滿個性化的外型設計語彙,讓它在小型豪華休旅級距中,成為最受年輕世代關注的焦點新車。

不只外型搶眼,The All-New Volvo XC40 完整展現以人為本的品牌核心理念,透過整合行動通訊、智慧化個人裝置讓車與生活更為緊密結合,與其他 XC Series 成員一樣,全新 The All-New Volvo XC40 也搭載 Sensus 人因智慧科技介面、支援手機無線充電、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與搭配 Harman Kardon 頂級音響系統等先進科技化配備,對追求數位潮流、熱愛音樂並已將 3C 產品使用習慣融於生活的年輕族群更顯吸引力。

The All-New Volvo XC40 不只擁有同級之最的豪華設計與配備水準,注重人身安全的 VOLVO 更將旗艦車型同級的 PA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與最新的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等安全輔助科技搭載於全新 The All-New Volvo XC40 上,以「安全不分等級」之訴求,讓 The All-New Volvo XC40 擁有媲美 90、60 車系之安全與科技配備,努力踏實朝 VOLVO 2020 年品牌零事故的願景邁進。

VOLVO 為擘畫新世代小型車產品陣容,不惜耗資心力物力打造全新 CMA (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 小型模組化平台,與採用 SPA 平台研發之 60 與 90 車系相較,除了同樣具有多元運用的模組化彈性,能延伸更多中小型車產品陣容外,最重要的是在集團資源挹注下,舉凡動力架構、安全科技、傳動系統與車載影音娛樂系統等皆可與 SPA 平台共享,以 VOLVO 新世代豪華造車哲學,傾注在每一款全新開發之中小型車上。

CMA 平台透過原廠精心調校與設計,並運用底盤懸吊模擬系統進行先期運算,針對高速穩定性、低速乘適性、各獨立駕駛模式設定等進行平衡與優化,讓 The All-New Volvo XC40 能提供每一位車主更具自信的駕馭樂趣與每一位乘員安心自在的穩定舒適性,成為小型豪華 SUV 級距中前所未見的頂尖車款。未來可預見更多以 CMA 平台為基礎之小型車款,結合模組化設定後的彈性運用,打造操控至上的樂趣車款,以出色操控與靈活反應顛覆世人對 VOLVO 車型的想像。

國際富豪汽車搶先亞洲地區,首次於 12 月 29 日開展的「2018 世界新車大展」展出 The All-New Volvo XC40,以年輕時尚、活力個性的小型豪華 SUV 特質,與豪華智能休旅 XC60、奢華旗艦休旅 XC90 並駕齊驅,以跨世代全新 VOLVO XC Series 吸引車迷朋友青睞,歡迎親臨 VOLVO 展區,體驗來自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美學與奢華風範!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