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謎底揭曉!賓士車展主秀油電超跑AMG GT Concept現身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8/2017星期四)

幾經假想與揣測,台灣賓士(Mercedes Benz Taiwan)在2018台北車展的主秀謎底終於揭曉,不是AutoNet所預測的Mercedes-Maybach Vision 6 Concept,而是和它長像神似的AMG GT Concept四門跑車,它是結合最新油電動能技術,以及新世代設計語彙的下一世代高性能跑車,也是AMG GT家族繼SLS AMG和AMG GT之後的第3個新成員,它在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目前量產車型已進入測試完成,量產倒數計時。

這台賓士的AMG GT Concept是賓士完全自主研發設計的新世代超跑,它和Mercedes-Maybach Vision 6 Concept一樣,也充分展現了賓士在此次台北車展所要傳達的品牌四大核心價值CASE的主要理念,它具有肌肉感的外觀,車頭有汎美式(Panamericana)直瀑式水箱護罩網格,並配上上掀的鷗翼式車門,而車頭還結合和AMG GT相同的主動氣流控制板,能在高速時阻隔空氣進入,降低空氣阻力。

而它那如法國紅酒般的晶亮紅色塗裝,是經過特殊調配的,具有液態金屬的光澤,而車頭的LED日行燈和尾燈,結合奈米主動光纖技術,可產生十分眩目的3D燈影效果。車側葉子板後方的銘牌內建攝影機,取代傳統的後視鏡,可讓駕駛一覽車外景物全貌。

搭載的動力技術是目前賓士最新智慧動態技術EQ Power+,以一則4.0升V8汽油引擎結合一具高性能的電動馬達所構成,並結合最新的輕量化的電池模組,技術源自F1一方程式賽車,它的最大功率可達到600kW,大約800hp,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則低於3秒。

另外也搭載最新的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以針對各個車輪做獨立式扭力分配,比傳統前輪和後輪扭力分配,更能適切提供最佳傳動效果,並且讓各車輪發揮最佳的抓地與循跡效果。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