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台北車展報導:McLAREN呈現英式超跑視覺饗宴,新世代720S領軍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02/2018星期二)

英倫超跑品牌McLAREN在2018世界新車大展,總代理永三汽車除了帶來最新車款,更呈現品牌與眾不同的動感風格,大幅以品牌全新設計38度斜線融入鮮明對比設計,型塑有別以往的特殊面貌,令人耳目一新。

為期9天的車展,McLAREN將展出旗下完整車型,包含720S、570S、570GT、570S Spider,除了讓與會貴賓一飽眼福,也是少有能盡覽McLAREN各車款不同個性與獨特造車概念的難得機會。同時在McLAREN的VIP Lounge內,展示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專屬客製化選配組,各式特殊漆面、皮革、縫線與碳纖維的豐富選擇,實現MSO以打造客戶專屬風格的使命與熱情。

專長雕琢極致性能與奢華超跑的McLAREN Automotive,以核心車系Super Series 最新成員720S 確立業界標竿,重新刻劃頂尖超跑的定義。強化輕量技術、科技性能,大幅進階內裝質感與遼闊視野,以嶄新Monocage II碳纖維單體底盤,打造出更輕、更快的McLAREN新世代產品720S,俾倪同級距車型。以經典超跑McLAREN P1 為參考、富含侵略性的車頭視覺,將LED 頭燈融入在空力設計之中,兼具性能與實用的”eye-socket”,成為業界領先技術代表作。

最新ProActive Chassis Control II 第二代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搭配新款連動液壓懸吊,加上令人躍躍欲試的Variable Drift Control 動態甩尾控制系統,在穩定控制系統切換至特定模式下,即可透過中央控制螢幕,調整循跡系統介入程度,讓駕駛在可控制的範圍內,盡情享受動態滑移樂趣,展現無與倫比的極致性能。

McLAREN 720S搭載4.0升V8雙渦輪M840T引擎,中置後驅,最大馬力 720 PS @ 7,500 rpm,最大扭力 770 Nm @ 5,500 rpm,時速0-100 km/h加速2.9 秒 可完成,極速341 km/h。

McLAREN 以黑天鵝概念,作為推出翻轉同級距跑車、Sports Series 車系570S 發表主軸,強調以黑天鵝代表大眾對於跑車駕馭性能的顛覆性認知和震撼。McLAREN 570S由品牌自豪的賽事科技,進化出Monocell II第二代碳纖維單體底盤,結合頂尖空氣力學與跨時代工藝設計,跨越同級的輸出感受與靈敏車體表現,完美並陳科技型格與復古優雅,顛覆業界成就同級競爭對手難以企及的操控性能與駕馭體驗。

以連續三年榮獲國際引擎首獎的M838T 引擎為基礎,McLAREN 570S 採用進化調校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M838TE、佐以專屬輸出及變速箱邏輯設定,最大馬力達570PS,最大扭力更達600NM,車身淨重僅1,313 公斤,造就0 到100 公里加速只需3.2 秒、0 到200 公里加速僅需的9.5秒的佳績,傲視同級車型。由For The Drive的理念出發,呈現出獨特駕駛樂趣與跑車刺激快感。

McLAREN 570GT 為Sports Series 家族中,繼570S 與 540C COUPÉ之後的第3位成員,富含超跑靈魂的中置引擎、雙座設定,加上揉合舒適訴求的MonoCell II 第二代碳纖維單體車艙,延伸車身優美線條至C柱及車尾側開式玻璃尾窗,得以增加220公升存放空間,以總和370公升的置物容量,打造出日常使用、長途旅行皆宜的精緻化車型,大幅提升實用性及輕鬆駕馭感受,突顯與眾不同創新超跑概念。

McLAREN 570GT 以最高工藝結晶打造,著眼於一般道路及高速公路使用,特別加強對於不良路面的吸收能力,電子液壓轉向系統在570GT 上較其他Sports Series 減少2%轉向比例,提升高速巡航時的操作流暢度。搭載McLAREN 著名的3.8 升V8 雙渦輪增壓M838TE 引擎,最大輸出570 PS、扭力峰值600 Nm,透過七速SSG 雙離合器變速箱將動力傳輸至後輪,透過駕駛模式選擇,呈現Comfort, Cylinder Cut, Inertia Push 三種可感受不同加速衝擊的變速特性,以頂尖科技配備打造出最令人著迷的駕馭樂趣。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