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最強新能源賽車!FERRARI FXX-K EVO將於國際賽車大展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30/2017星期四)

由於新能源車趨勢的影響,除了一般乘用車型外,越來越多超跑公司也都將研發重心放在混合動力賽車的開發。近日FERRARI便推出了全新新能源賽車--FXX-K EVO,並且預計於今次的國際賽車大展Autosport International上正式推出。

外觀方面,該車擁有賽車常見的極端設計,例如前保桿部分,車燈下方的空間以及垂直葉子板設計都是依照最完美的空力比例所調配而成。根據車廠所釋出的相關數據,該車在最高時速時,可產生約830kg的下壓力,比過去的FXX-K提高了23%,這多虧於車尾的主動式尾翼系統及充滿競速桿的側翼所帶來的成果。

動力部分,據悉該車將搭載一具6.3L V12自然進氣引擎引擎與7速雙離合變速箱並搭配電動馬達,其最大馬力綜效馬力也因此上看至1031hp與89.6kgm峰值扭力。相信這樣的馬力將有助於FXX-K EVO於賽場上的極限表現。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消息,該車將會於明年一月的國際賽車大展International Autosport正式登場,在這場盛會中,FXX-K EVO是否會在進行任何變更或是釋出更詳細的新車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