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Mercedes-AMG GT Concept是前菜,賓土還有許多大菜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7/2017星期三)

因為新世代車款的狂銷熱賣,讓賓士儼然成為全球車市流行趨勢的指標品牌,關於下一世代的跑車流行風向和科技鋪陳,只要仔細檢視賓士全新的油電超跑概念車Mercedes-AMG Gt Concept,就能掌撐握流行風向。這台車12月27日由賓士原廠工程師團押車,空運來台,將是賓士在台北車的主秀之一,台灣賓士也預告車展中還會再發表幾款讓人雙眼為一亮的概念車和新車。

全新電概念超跑Mercedes-AMG Gt Concept,27日在內科的攝影棚舉辦車展展前媒體預拍會,帶著液態流動金屬光澤的酒紅車色,充滿魅惑力,也強化車子的肌肉感,台灣賓士公關Justin表示,這台車是一台充滿設計倡概念的車子,像是後視鏡進化成為一具小攝影機,駕駛在車內就能掌握車外景物。

另外,為取得低風阻,它的前氣壩具有和GT R超跑相同的主動式進氣格柵,大開口可取得更大的進氣量,提升散熱效率,而高速時可關閉氣柵,降低風阻。而它的頭燈上的日行燈採用最先進的奈米主動式光纖技術,透過兩個管狀燈管,照亮前路面。

而動力部分,它搭載的是賓士最新取材自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EQ Power+油電複合動力技術,以一具4.0升V6汽油引擎,搭配位於後軸的動馬達,最大大綜效馬力達到800hp以上,除了油電動力,它也可以採取純電模式行駛。

不過這台車的內裝並沒有開放給媒體拍照,按台灣賓士公關Justin所說,這台車具備多媒體系統,並有全新的操控界面,也具備半自動駕輔助科技。儘管如此,AutoNet取得台灣賓士許可,將在車展首日,搶先坐進Mercedes-AMG Gt Concept的座艙,並在車內和賓士的工程師們對談,屆時請留意AutoNet在粉絲團的直播,讓您一窺Mercedes-AMG Gt Concept的科技奧祕。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