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賓士秀的不只是40台新車,還有讓人驚奇CASE核心科技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5/2017星期五)

賓士早已經讓許多汽車專家跌破眼鏡,沒有人會料想到這個豪華品牌竟然能在台灣車市雄踞豪華車市龍頭寶座連續8年之久,而且更誇張的是賓士今年甚至擠進台灣整體車市前5大。

台灣賓士總裁爾邁爾肯,12月14日在台北車展展前品牌記者會中報佳音,賓士在台灣今年篤定再度蟬聯豪華車品牌銷售冠軍,到11月底全年銷售量已達到25000多輛的歷史新高,而賓士在全球市場同樣也是豪華車一哥,全球銷售達到209萬輛。

不過台灣賓士並沒有滿足於當下的第一,他們也會是未來汽車流行的主導者,12月14日,台灣賓士在車展搌前記者會,再讓大家跌破眼鏡,因為賓士既沒有派出亮眼睛的車走秀,今年他們車展不會有Show Girl,因為他們有更教大家驚嘆的展出內容。

在記者會中,賓士也沒有亮出任何的車展主秀車款,只公布他們今年展區面積高達2200平方公尺(規模之大是車展之最),另外公布車展要展出全部市售車的車單,今年共有40台參展車,Mercedes-Benz、Mercedes-AMG、Mercedes-Maybach與 smart四個品牌市售精銳車款全員到齊,而賓士也預告今年會有AMG 50周年全新車紀念款亮相,另外還有一款神祕的作品,要讓媒體去猜,答案要等到稍後的另一場展前記者會才會正式揭曉。

台灣賓士今年以「Mercedes-Benz Mobility of the Future 前進•未來」為2018台北車展的主題,並且環繞著賓士今年才揭露的C.A.S.E.四大品牌核心價值,其實CASE四個字母。分別指的是C:Connect聯網科技、A:Automous智能駕駛、 S:Shared & Services共享與服務、E:Electric電能驅動。而今年參展重點,就是以這四個核心價值為主軸,因此,可想見:賓士可能展出一台集合最新聯網科技,具有人與車車與車之間互動的科技,它當然也可能是一台能全自動駕駛的未來車,它也可能是一台無人駕駛的共享電動汽車。

另外,台灣賓士車展期間也在展演空間舉辦所前所未有的趨勢論壇【Mercedes-Benz Future Talks未來論壇】,邀各領域的菁英、意見領袖與學者,探討未來科技脈動,以及如何運用創新思維,帶領台灣走向智能未來,並在台灣賓士FB粉絲頁數位平台上進行現場直播。來賓士想秀的不只是科技或是車,還有人們未來行動生活的創意與概念。聽起來霧煞煞,想搞懂未來你我下怎麼過日子,可以上這個論壇網址去看個明白,網址http://mercedes-me.tw/futuretalks/

當然,科技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冰冷或生硬的。那麼車展期間,台灣賓士在 COMMUNE A7 貨櫃市集所開設的概念店,會是車展另一個展區,它結合了4種不同美食,還有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的互動式多媒體系統,透過玩自拍的遊戲,讓人感受甚麼叫做聯網科技,另有四家不同特色美食與創意料理,提供四種料理,讓人從味覺去感受甚麼是CASE。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