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洛杉磯車展報導:動力再強化!PORSCHE 718 Boxter GTS火力全開
AUTONET記者:丹丹(12/01/2017星期五)

為了讓旗下入門車款--718Boxter與Cayman享有更高規的動能表現以及市場定位,PORSCHE隨後推出的衍生車型GTS可說是為車迷對於此車款擁有了更強烈的性能概念。而在本次的洛杉磯車展上,車廠也正式宣布該車將於北美市場推出,相該車系在獲得飽滿的動能強化後,將能一展其絕佳的跑格形象。

外觀部分,新車採用了相當具有運動氛圍的全新設計,例如前進氣格柵下方所使用的黑色飾件,配合全新20吋運動化輪圈後,也讓該車呈現相當的侵略氣息。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新車的設計呈現出一體成形的效果,車尾部分也同步搭載了黑色塑料以及黑色尾管設計。內裝方面,座艙除了配有其下經典的Sport Seats Plus運動座椅外,連同方向盤部分都以Alcantara麂皮作為主要材質,此外,在Sport Chrono系統組合也提供了PTPA跑道運算系統,以計算出各項駕駛數據並於智慧手機上進行紀錄。

動力方面,該車搭載了一具2.5L四缸水平對臥引擎,在經過原廠精心調校後,該車發揮365hp最大馬力以及42.3kgm峰值扭力。至於變速系統,除了七速PDK雙離合變速系統外,車廠也提供想充分享受駕馭樂趣的消費者一套六速手排變速箱。至於加速表現,該車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4.1秒的時間。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