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底特律車展搶先報:越野車界的貴族!MERCEDES-BENZ全新G-Class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1/04/2018星期四)

雖說台灣的越野車市場相較國外可說小了不少,不過在車迷們的心目中總是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夢想越野車,其中自然包括JEEP等經典廠牌,不過我們今天要看到的車輛可說是屬於越野車當中的豪華級距,那就是MERCEDES-BENZ的新年式G-Class。車廠除了預告新車將會於即將到來的底特律車展登場外,更藉由一支全新預告片展現新年式車型的獨特魅力。

在影片中,我們可以到新車被封印在如同琥珀當中的空間裡,同樣受困於琥珀中的蚊子不禁讓人聯想到過去《侏羅紀公園》中的經典場景,而影片最後的「The DNA Lives on」字樣似乎預告著新年式車款將會過去三十年來的品牌歷程,並沿襲G-Class的越野核心價值。

根據先前外國媒體所掌握到的間諜照,新車雖然外觀架構並無太大變化,不過內裝部分將會有著長足的改良。其中包括全新鋁製車R架結構與12.3吋中中空顯示螢幕與便利的雙拇指控制系統外等多樣化的科技配件,座艙方面也將針對第二乘坐空間進行強化,據悉將提升150mm的幅度以提供更為舒適的乘坐質感。

動力方面則提供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與2.9L I6柴油引擎以及9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而車廠過去引以為傲的四輪驅動系統以及3段差速鎖定與低檔位駕馭模式也將進行強化,這也讓新年式車型的表現更具可看性。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