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城市小精靈改頭換面!SKODA Citigo小改款英國市場報價出爐,台幣40萬有找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03/2017星期一)

根據英媒《Autocar》報導,最近英國SKODA已經公布了旗下小改款微型車Citigo的市場報價,價格自8635英鎊起算(約莫為新台幣34萬元)。這款在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的新車在內外觀都有著不小幅度的改變,希望能再次擄獲當地消費者的目光。


首先由外觀來觀察,新車在前引擎蓋中央和舊款相較多出了明顯的兩道鈑金摺線,使得從車頭看更具立體感,除此之外,在水箱護罩造型上也與舊款稍微不同。再者,在前保桿下方的下氣壩面積也由左右兩側延伸,並且搭配了矩形的霧燈組,使得車頭造型擺脫以前小家碧玉的氣息,變得有精神許多。除此之外,此次小改款也將LED日間行車燈組以及主動轉向霧燈等列為新車的配備。

在車型編成上分為四種型號,分別為S/SE/SE L以及Monte Carlo。入門S級車型擁有後座Isofix兒童座椅固定裝置、音響系統附USB介面傳輸等。而在SE版本報價9635英鎊(約新台幣38萬)則較前者多出了14吋鋁圈、LED日行燈、6具揚聲喇叭等,而SE L車型報價則來到了10280英鎊(約新台幣40萬),多出了15吋鋁圈、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後倒車雷達、前加熱座椅、電動加熱可調後視鏡等。至於頂規的Monte Carlo則要價11170英鎊(約新台幣44萬元),在配備上則新增15吋鋁圈、降低15mm的懸吊組、運動化座椅以及紅色中控台配色。

在內裝配色方面,此次小改款的高階車型可選擇雙色配色中控台,而在多功能方向盤前方的儀表也備有Maxi DOT高階行車電腦顯示幕。在動力方面,小改款的車型仍維持與現行款的配置,搭載1.0升直三多點噴射引擎,擁有59bhp以及74bhp兩種不同的動力輸出數值。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