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基於VISION E設計語彙?SKODA將推出電動跑車
AUTONET記者:Anyway(05/23/2017星期二)
 
VISION E 概念車
 

SKODA 在 2017 年的上海車展上,發表了旗下首款純電動 SUV 概念車 VISION E,同時也宣布旗下五款全新電動車研發計劃與品牌 2025 戰略計畫的最新進展。據悉,SKODA 老闆 Christian Strube 有意開發全電動跑車,這款車將會是五款全新電動車之一,設計靈感源自原廠在 20 世紀的經典車款 110R,設計風格取自於 VISION E,採用母公司 VOLKSWAGEN 集團的 MEB 底盤打造。

 
SKODA純電跑車預想圖。圖片來源:autoexpress
 
從預想圖來看,可能會讓人以為是 VISION E 的量產車款,但事實上這是純電跑車的預想圖,擁有當今電動車必備的「閉嘴式」造型前水箱護罩,狹長的車頭燈與水箱護罩下緣的銀色飾板橫貫了車頭,與前保桿的白色飾版相互平行。SKODA 技術研發負責人Christian Strube表示,外界片面地認為我們的產品僅專注於實用性,事實上 SKODA 擁有 120 年的歷史,是充滿了激情。

據悉,這輛純電跑車將採用 VOLKSWAGEN 集團的 MEB 底盤打造,為這輛車的動力與動態表現的組合上更添靈活性,雖然目前這輛車的動力系統還是個謎,但就概念車 Vision E 來說,動力源自於前後軸上的兩具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達 306 hp。單趟最遠行駛距離達 498 公里。相信這款電動車在馬力上的表現應該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外界推測這五輛電動車分別是,將在 2019 年登場的純電版 SKODA Citigo ;而在上海車展上發表的 Vision E SUV 概念車將會在 2020 年開始量產;以及這輛純電跑車;另外兩款則有可能是一款休旅車與一款家庭用車。

 
autoexpress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