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站穩全球重要車廠地位,SKODA 達成 1,500 萬台量產里程碑
AUTONET記者:Joseph(06/27/2017星期二)

SKODA 自 1991 年納入 VOLKSWAGEN 集團麾下後,藉由雄厚資源共享優勢,不僅打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車款,全球銷售表現也逐年攀升屢創品牌新高紀錄,擠身成為全球重要的大型汽車製造品牌。繼 2016 年以 112.65 萬台刷新歷史銷售紀錄外,原廠近日更接續慶祝達成 1,500 萬台量產里程碑!



在這段 25 年的品牌新階段發展歷程中,SKODA 無疑締造了新興汽車品牌崛起的成功案例。從最初每年 17 萬台的銷售量,到現今突破百萬輛大關的傲人表現,其成長態勢仍在持續蓬勃發展,在前一年的優異基礎下,2017 年前 5 個月全球銷售表現以 48 萬台再度自我突破。

SKODA 目前旗下擴展共 7 個車系,提供超過 40 種車型在全球市場銷售,在各個市場主力級距皆有對應產品展現雄厚的競爭實力。未來接續登陸全球市場的品牌首款大型休旅 KODIAQ,以及預告發表的小型休旅 KAROQ 皆已蓄勢待發。

除此之外,品牌主力銷售核心 Octavia 也將突破 600 萬銷售大關,全新改款車型無論在價格和配備上都展現高 CP 值的吸引力;隨之在後的 Fabia 車系也正式進入 400 萬俱樂部門檻,中大型旗艦 Superb 則獲得累積超過 100 萬名車主的青睞。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