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運動型男再進化!SKODA Octavia RS 245英國市場正式開賣,新台幣106萬元起算
AUTONET記者:歐東哲(06/23/2017星期五)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SKODA Octavia車系旗下的運動化旗艦性能車款RS 245正式在英國市場發表,原廠除了提供傳統的四門三廂車型外,還有旅行款供消費者選擇。至於英國當地市場報價則自27595英鎊(約新台幣106萬元)起算,而旅行版本價格則稍微高些,自28795英鎊(約新台幣111萬元)起算。預計交車時間最快也要等到今年七月以後。

這款性能房車最引人注目的焦點來自於其引擎性能表現,其搭配了一具2.0升TSI 直四渦輪汽油引擎,擁有245PS。和舊款RS 230車型相較,足足多出15PS之譜。至於在加速表現上,四門款擁有0-100km/h靜止加速需時6.6秒的好表現,而旅行車型也不惶多讓,也僅需6.7秒。至於在變速系統方面,原廠也提供了6速手排以及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兩種版本應市。

除此之外,新車也擁有 VAQ電子限滑差速器、19吋黑色鋁合金輪圈、亮光黑水箱護罩、黑色塗裝後視鏡、主動式LED頭燈組等獨門配備。至於在內裝部分,新車也擁有雙前座運動桶型座椅(具備加熱以及電動可調設計)、8吋車載資訊娛樂系統以及提供WiFi熱點功能等。可說是兼具豪華與性能的高C/P值作品。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