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車系突破 400 萬台量產里程碑,SKODA Fabia 全新第三代車型超性價比持續延燒
AUTONET記者:Joseph(07/10/2017星期一)

SKODA 近日宣布旗下小型車級距產品 Fabia 雙喜臨門,不僅最新第三代車型達成 50 萬台量產里程碑, 同時 Fabia 車系自 1999 年初次問世以來更完成 400 萬台量產成就,成為 SKODA 在全球市場持續成長壯大的主要功臣之一。而彰顯這些豐功偉業的幸運兒 - 一台 Fabia Combi 駛出產線,車身使用白色塗裝,並搭載 1.0 升 TSI 汽油引擎與 DSG 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

Fabia 車系 2017 年全球銷售表現不俗,原廠計算今年前五個月累積銷售數量已達到 91,400 台,成為家族中僅次於 Octavia 車系最受消費者青睞的車款。SKODA 表示 Fabia 第三代車型實現 50 萬台,全車系累積 400 萬台量產里程碑的成就,成為 SKODA 在市場提供高品質產品的最佳應證,自 1999 年 Fabia 發表以來,這款小型車產品線已經成為品牌重要的銷售主力,加上第三代車型進一步發揮品牌形象,融合最新車輛技術與實用空間表現,輔以具有吸引力的設計元素和優異的車輛安全配置,是歷代 Fabia 中最具競爭力世代。

第三代 SKODA Fabia 導入集團 MQB 模組化平台資源,將舒適與最佳操控穩定性的列為重要考量,其主力車款搭載新世代 1.2 升 TSI 渦輪增壓引擎,除了早已通過目前最嚴格的 EU6 歐盟六期法規,更在性能表現和廢氣排放等方面取得絕佳平衡。

此外全新第三代 Fabia 更增加多項主被動安全科技配備,包括 XDS+ 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和 Hill Hold Control 坡道輔助系統實現整體進化,同時配置 6 具安全氣囊、ESC電子行車穩定系統、四輪碟煞等標準安全後盾,成為兼顧操控、空間、節能與安全的超高性價比小型車款。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