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最強中型SUV?SKODA Karoq vRS將挾進300hp強悍動力展開猛攻!
AUTONET記者:Ising(05/23/2017星期二)

SKODA全新中型SUV主力Karoq即將問世,以SKODA現階段的產品徹略來看,屆時Karoq將對該級距帶來不容小覷的威脅性。Karoq除了將提供二汽二柴的動力配置之外,近日SKODA透露Karoq也將推出vRS高性能版本,且預計將賦予其高達296hp的強悍動力,誓要打造一輛最強的中型SUV。

對於旗下新世代全球戰略中型SUV,SKODA品牌執行長Bernhard Maier表示,Karoq也將推出高性能vRS版本。他說,「從我們的顧客群來看,推出掛有vRS標誌的高性能車型是有必要的。」據了解SKODA目前正在研究Karoq vRS的可行性,該項計畫尚未得到批准。

以上回SKODA所列出的Karoq動力配置來看,動力最強的就屬搭載2.0 TD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車型,能夠輸出187hp/40.8kg-m最大功率,與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全時四輪驅動搭配之下,使得Karoq能在7.8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達到211公里。

而作為性能旗艦版的Karoq vRS,預計將搭載取自SEAT Ateca Cupra的2.0 TFS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預估可爆發296hp/38.7的強大動力,進一步將加速性能表現推進至6秒內,屆時它將會是市面上最強的中型SUV之一。另外,Bernhard Maier還暗示Karoq將會推出採用插電式複合動力單元的車型,該動力系統就是即將搭載於Superb、Kodiaq上的全新節能動力單元,以讓旗下產品陣容更趨完整。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