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 Superb內裝翻新,更安全也更舒適
AUTONET記者:Anyway(06/01/2017星期四)

SKODA 準備將旗下的旗艦車款的內裝翻新,旗下的SKODA Superb 和 SKODA Superb combi 將導入多項創新設計。在安全性方面新增了包括自動緊急呼叫按鈕;舒適性方面則是改用具有按摩功能的座椅;以及換上了 9.2" 的中控台觸控式螢幕。小改款車型預計 2018 年上市。


 
新增了紅色SOS緊急求救按鈕
 
本次小改款主要是針對車內的中控台多媒體系統調整,換上了全新外型的中控台觸控式螢幕,螢幕也變大了,從原本的 5" 升級到 6.5",而 8" 的則是升級到了9.2",同時也提高了螢幕的畫質,提供給客戶更好的體驗。

在座艙方面,除了提供按摩座椅作為選配外,在車子前方新增了麥克風,讓駕駛或副駕的聲音能更清楚的傳給後座乘客,在車內無須提高分貝講話也能有良好的溝通環境;而 Park Distance Control 能幫助駕駛在停車時更了解車外狀況,除了會發出聲光警示訊息提醒駕駛外,在必要時也會自動剎車。

在小改款後的 SKODA Superb 和SKODA Superb combi 中將導入 Care Conncet 緊急救援系統,當車輛因意外事故導致車內氣囊爆開,這時,Care Connect 能主動與急救中心聯繫,並傳送所有必要的數據,讓救護車能盡快抵達。如果氣囊沒爆開,按一下在車內後照鏡附近有顆紅色按鈕,便可啟動這項功能。

未來藉由手機應用程式 ŠKODAConnect 便能在遠端了解車輛狀況,像是門有沒有上鎖,或是車燈有沒有關掉。也能顯示車輛現在的位置,同時透過這個應用程式能讓車子的喇叭響與開啟車燈,讓你在一望無涯的停車場中能更快的找到你的愛車。


 
中控螢幕尺寸變大,並支援Smartlink+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