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瞄準商用市場,SKODA Kodiaq 英國推出 SE Technology 式樣
AUTONET記者:Joseph(06/12/2017星期一)

SKODA 首款大型 SUV 之作 Kodiaq,其多功能設定不僅能適用於都會及家庭出遊需求,座艙寬敞的空間布局,以及 TDI 柴油引擎的優異油耗表現,也相當符合中小企業與公司車的使用環境。

為了開闢這塊商用市場,原廠近日在英國推出了 Kodiaq「SE Technology」新式樣,五人座車型報價從 26,860 英鎊(約新台幣 105 萬元)起跳;七人座車則從 27,860 英鎊(約新台幣 108 萬元)起跳展開販售。

Kodiaq SE Technology 式樣車型的動力系統配置,針對商用環境重視的實用性表現,搭載 2.0 升 TDI 直四柴油引擎,在符合歐六排放法規的標準下,可輸出 150PS 最大馬力,並伴隨著實用的扭力區間以及高效率的油耗表現,強調提供商用車主較同級競爭者更低的長期持有成本。

基於座艙空間優勢帶來多功能特色的 Kodiaq,這款商用版本提供五人座和七人座兩種車型設定,端視消費者偏向乘坐或是載貨需求來選擇,具備後排座椅調節後提供 720 / 630 / 270 公升,以及打平後提供 2,065 / 2,005 公升的優秀表現。此外原廠還為該車型配置前後距離感測器,能搭配主動式緊急煞車系統帶來更出色的安全輔助能力。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