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更嗆辣的動態表現!SKODA Kodiaq vRS性能版本將有望於明年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04/2017星期一)

繼先前SKODA達成全球累計銷出1500萬輛的里程碑後,而在那之後品牌技術研發部門董事Christian Strube又接著對外揭露旗下首款七人座SUV車款SKODA Kodiaq將會延伸推出性能版車型的消息,終於在最近,我們總算有了有關這款性能車型的最新消息。

根據近日英媒《Autocar》的報導指出,性能版Kodiaq vRS將會擁有五人以及七人座的設定,且最快將於明年就會發表。而根據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性能版車型將會擁有強大的扭力表現。而由這段話來推測,該車型可能將會以搭載柴油動力源為主。此外,這款尚未到來的性能車型在外觀上也將會有些微的改變,譬如將擁有更具侵略造型的保桿,甚至添加一些空力組件,而在內裝部分也將增添一些運動化元素,以與一般車型做區隔。

而再根據外界推估,這款Kodiaq vRS將會如Octavia vRS車系一般,擔綱車系銷售的重責大任,且應該會在諸如德國以及英國市場受到不錯的回響。而根據Octavia vRS來看,這款中型性能房車就佔了Octavia 全車系的銷售約兩成左右,可以想見這類性能車款的獨特產品魅力。而在這輛Kodiaq vRS發布之後,品牌在未來也將持續開發其他的性能車款,以使vRS性能家族日益茁壯。至於在2018年何時才能見到這款性能作品呢?外界推估很可能最快將於明年的日內瓦車展就會現身了,還請各位看官耐心等候了!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