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有了Karoq還不夠!SKODA 打算再推出小型SUV
AUTONET記者:Anyway(06/07/2017星期三)
 
Karoq
 

SKODA 旗下的休旅車目前有中型的 Karoq 與大型的 Kodiaq,然而旗下卻只有 Yeti 能對應到市場上迅速成長的小型休旅車。是故,原廠有意推出一輛車體大小在 Karoq 與 Kodiaq 之下的小型休旅車,來與 MAZDA CX-3 以及 HONDA HR-V 等車款抗衡。

 
Yeti
 
雖然外界普遍認為 Karoq 是 Yeti 的接班車款,但就車身尺碼來看,Karoq 為 4,382×1,841× 1,605mm,比起 Yeti 的 4,222×1,79×1,645mm 還要大上一些, 再加上先前外媒預測大改款 Yeti 將在今年推出,所以就目前來看,原廠並沒有要將 Yeti 送上斷頭台的打算。未來 SKODA 旗下的休旅車將變得更佳豐富。Karoq 已經在 2017 年 5 月於 Stockholm 斯德哥爾摩發表,台灣的鄉親有望於今年底的台北車展上看到他的身影。

SKODA 打算與同集團旗下的 VOLKSWAGEN Tiguan 相同的 MQB 底盤來打造這輛小型休旅車,並與 VOLKSWAGEN 即將推出的休旅車 T-Roc 共享汽車零組件。在車款命名上,未來這款車也有可能延續以 K 開頭 Q 結尾的單字來命名的傳統。

另外一方面,隨著歐洲市場對小型車需求銳減,SKODA 將不打算推新新世代的 Citigo。他們預計在 2019 年推出新世代的 Rapid,來與 VOLKSWAGEN Golf 一較高下。

 
Kodiaq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