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聰明的都懂Lv.3自駕!SKODA更新Vision E電動概念
AUTONET記者:Chappy(09/13/2017星期三)

逐步成長的銷售表現,讓SKODA成為VW集團的金雞母之一,其品牌之重要性也在集團中日益顯耀!看好其充滿發展空間的未來,VW集團稍早宣布SKODA將於2025年前推出5款電動化車型,並於2030年將其轉型為全面電動化品牌!

踏出電動化的第一步,SKODA於今年稍早舉辦的上海車展上發表了品牌首款電動概念跑旅Vision E,並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將稍經修改的該款電動五門概念車款首度於歐洲公開亮相!不過,可別期待短短幾個月的時間,Vision E能有多顯著的突破。

相較於稍早於上海首度推出時的相貌,修改後的Vision E換上新款輪圈、移除前門的Vision E徽飾、車燈改以LED導光條,並針對車身線條稍稍做些更加流線的修改,讓整體外觀看來稍稍時尚了些。Vision E在體型上雖不算大,但由於極短的前懸及後懸設計,加上中船的取消,讓Vision E的車室空間顯得充裕且舒適。

根據SKODA表示,Vision E採用雙馬達驅動,最大綜合功率225kW(306hp),並擁有180km/h的極速和500km的單次滿電續航力。值得一提的是,Vision E不僅是SKODA品牌首個完整的電動化計畫,同時也是品牌首款擁有Lv.3自動駕駛技術的車型!

「Vision E概念車擁有Lv.3的自動駕駛技術,使其能在車陣中或高速公路段獨立執行自動駕駛、固定車道行駛、超車、閃避障礙物,並具備尋找空停車位和自動停車等功能!」SKODA技術部門董事Christian Strube如此表示。

根據SKODA的規劃,其品牌首款市售電動化車型有望在2020年推出。雖說Vision E作為SKODA電動化計畫的首部曲,並體現了不少SKODA對未來電動化車款的願景及概念,然而劃時代的智慧科技,恐怕不會太早運用於量產車型上。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