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瞄準新興市場再推低價車款!預計2020年印度率先上市!
AUTONET記者:Ising(08/25/2017星期五)

為了打入新興市場,VW集團在今年三月便宣布與印度TATA汽車公司展開長期戰略合作,針對共同開發汽車零部件、車輛設計概念以及雙方技術交流,擴大品牌新興市場布局雖然,但最終因談判失敗作罷,VW集團只好以SKODA做為主力,搶攻如印度、伊朗、巴西等新興市場。

作為新興市場銷售主力的SKODA,將針對該市場推出更為低價、入門的車款,VW集團戰略總監Thomas Sedran在訪談中提到,專為新興市場推出的車款預計最快在2020年之前便會正式問世,未來將率先於印度市場上市,再陸續於伊朗、巴西等市場推出。

雖然VW集團受到柴油門的引響,必須背負高達250億美元(約為台幣7,600億元)債務,但靠著打通中國市場,以及SKODA在全球市場的亮眼成績,讓公司得以支撐。不過要能彌平如此龐大的財務缺口並非易事,VW集團戰略總監Thomas Sedran宣稱公司將不再拋售任何資產,但必須透過更多管道取得資金,因此將目標擺在新興市場上,並要讓SKODA擔任救世主的重責大任。

VW集團原與印度TATA汽車談判相關合作事宜,但因為TATA汽車堅持使用AMP平台打造車輛,SKODA基於安全性與車輛排放,以及減少投資成本為由拒絕,因而導致合作關西破局。中國市場方面,VW集團與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合資成功打下一片天,發展更是相當快速,未來雙方還將再推出一款全新SUV車型,持續拓展產品陣容。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