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品牌首見!SKODA釋出Karoq多模式數位儀表影片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23/2017星期三)

還記得在今年五月登場的SKODA Karoq這輛品牌全新跨界休旅作品嗎?這款定位於Kodiaq之下的車款不僅外觀較前輩更為活潑有型,在科技層面上也不含糊,像是此車就搭載了品牌首見的全數位儀表設計,而在最近SKODA也趕在即將到來的法蘭克福車展前釋出相關影片,讓我們能一窺這套人性化系統約略的樣貌。


這套全數位液晶顯示儀表具有四種模式,可隨駕駛人的喜好轉換,其分為「Classic」、「Digital」、「Info Profile」以及「Reduce」模式,其擁有車況通知、導航、駕駛輔助系統、接聽手機等功能,採互動式的設計,方便駕駛透過多功能方向盤進行切換。首先從「Classic」模式來看,雖然為全數位儀表,但是此模式是以傳統雙環表(類比式儀表)為設計基調,左邊為轉速表右邊為時速表,至於中央空間則顯示車況資訊以及衛星導航地圖,且也支援縮放的功能。

至於「Digital」以及「Info Profile」模式則會把導航地圖放大至整個液晶顯示屏幕,而左右兩側也會顯示目前的時速、檔位、油量水溫以及交通號誌等資訊。而「Reduce」模式則以最簡潔的數字做為呈現方式,螢幕左邊可能是剩餘行駛里程,右方可能是時速,使車主能夠一目了然。總而言之,這款SKODA最新的跨界力作即將於法蘭克福做全球首發,車子的相關資訊以及規格配備一定會在當天詳實釋出,就讓我們靜待那天的到來吧!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