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棕熊發威!SKODA六月全球銷量創下新高成績
AUTONET記者:丹丹(07/21/2017星期五)

作為旗下首款七人座休旅車型,SKODA近日於台灣發表的Kodiaq以其109.9萬起的車價在市場上造成了不小的話題,畢竟以這樣的價錢能獲得九氣囊標配也著實不易。雖然目前國內市場尚無銷售數據,不過在全球市場方面,SKODA也創下了不錯的成績,根據車廠釋出的銷售數據,SKODA於六月創下了105,200的成績,相較去年同期成長了6.5%,再次奠定了其日漸成熟的市場影響力!

單就今年上半季的數據,SKODA目前交出了585,000的新車銷售量,同期成長比達到2.8%,其中表現最亮眼的車型除了SuperB與Fabia外,近期於台灣市場推出的Kodiaq也在六月獲得9900輛的全球銷售成績,並且在上半季達到27100輛總銷量,為這輛全新車型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地區表現方面,SKODA於西歐與中歐分別創造了45900輛與19200輛的單月銷售成績,不過相較之下,車廠於中國的成績才是其今年表現的大功臣,六月創下23500輛新車的表現,相較2016年上升約5.3%,這也使得SKODA在面對中國市場時擁有更多的信心。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旗下中大型轎車代表Superb在台灣也創下了不錯的單月銷售表現,隨著本次的Kodiaq的推出,雖然SKODA還不算是市場主流車型,但憑藉著更完善產品目錄,相信SKODA在台灣的銷售將更上一層樓!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