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性能陣容一字排開,MERCEDES-AMG E 63 Estate、GT 系概念車齊登場
AUTONET記者:Joseph(03/14/2017星期二)

甫奪下豪華車品牌銷售龍頭的 MERCEDES-BENZ,旗下 AMG 性能品牌的貢獻功不可沒,本屆日內瓦車展更大舉發布三款性能力作,包括最強 E-Class 旅行車 AMG E 63 Estate、AMG GT C Roadster 五十周年紀念版以及搭載油電複合動力的 GT Concept 概念車型共同在展區亮相!

在這三款新車之中最亮眼的,當然非 GT Concept 莫屬。GT Concept 的外型採用流線的 fastback 設計,但充實的肌肉感已展現不可小覷的性能本質。結合 V8 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動力系統,可輸出最大 816hp 綜效馬力,讓 GT Concept 在不到 3 秒的時間便可完成 0-100km/h 起步衝刺,拿下擠身超級跑車俱樂部的門票。同時富有彈性的座艙空間設計,也讓它完全符合「GT」一詞的實用定義。

而歡慶 AMG 建廠五十周年所推出的 GT C Roadster Edition 50,則是與 AMG GT 家族同步推出的紀念特仕版本,GT C Roadster Edition 50 搭載 4.0 升 V8 biturbo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 557hp 最大馬力輸出並結合 Roadster 雙座跑車的優雅設計,可在 4 秒內完成 0-100 km/h 起步加速,並於車身與座艙中布置了紀念版專屬標記,全球限量僅 500 台也暗示即將列入頂級車迷的收藏名單中。

至於 E-Class 車系中的旅行車霸主 AMG E 63 Estate,則接續 E 63 四門轎車版本的腳步入列家族名冊中。原廠共帶來 E 63 4MATIC+ 與 E 63 S 4MATIC+ 兩階性能車型,除了保有旅行車一貫強調的空間實用性以外,新世代 E-Class 配置的多項科技配備,與性能化配置將相得益彰,搭載 4.0 升 V8 biturbo 汽油引擎,可輸出 612hp 最大馬力,結合增進車輛穩定性的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可智慧調配前後軸扭力輸出比例,實現 0-100km/h 起步加速 3.5秒的優秀表現。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