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存在生命中的每一個美好,MERCEDES-BENZ 商用車品牌形象廣告釋出
AUTONET記者:Joseph(03/10/2017星期五)

在 DAIMLER 集團進行跨品牌資源整合的戰略框架下,MERCEDES-BENZ 商用車部門不僅提出對未來商用車生態的願景,近日更在英國推出首支品牌形象廣告,刻劃出商用車產品與真實日常生活中的人、事、物緊密溫馨的相處環節,凸顯其在商用領域穩定可靠的正面形象。

該形象廣告由四個生活中持續發生的小故事所組成,從幫助大家遞送貨品,執行居家修繕,到搭乘 Vito 計程車,載著足球隊員的 Sprinter,甚至乘著 Sprinter 改裝救護車期待新生命降臨的夫妻,都能找到 MERCEDES-BENZ 商用車款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回顧 2016 年,MERCEDES-BENZ 不僅在乘用車部門攀升至豪華車品牌第一寶座,輕型商用車部門也藉由強勢車系組合形成完美陣容,從今年 1 月至 11 月為止銷售量已較 2015 年成長 13%,達到 32.4 萬輛的水準。其中又已輕型商用車種 Vito 車系成長 26% 來到 8.26 萬輛;V-Class 成長 64% 來到 4.43 萬輛以及 Citan 成長 18% 來到 2.22 萬輛最為強勢,已成為 MERCEDES-BENZ 輕型商用車種的第二大支柱。同時 Sprinter 車系則保持穩定態勢,

而進入 2017 年,MERCEDES-BENZ 輕型商用車部門別具意義的兩大發展方向,包括推出全新 X-Class 皮卡車系,以及設定服務導向的未來戰略發展型態。十月份發表的 Concept X-CLASS 已向世人宣告開闢豪華輕型商用車新領域的野心,並鎖定五人座多功能用途為設計出發點,中南美、南非與澳洲市場大展身手。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