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家族紳士壓箱現身!MERCEDES-BENZ E-Class Cabriolet 登台首演
AUTONET記者:Joseph(03/13/2017星期一)

MERCEDES-BENZ 全新第十代 E-Class 推出一年之間持續補強陣容,繼 AMG 性能王者相繼登場後,擁有優雅姿態的敞篷版本 E-Class Cabriolet 也在 2017 日內瓦車展期間正式發表。而單看官方定裝照肯定不能滿足大家的好奇心,現場實車全球首演就讓大家彷彿親臨車展一睹其風采!

相較於前代車型,新款 E-Class Cabriolet 的車身尺碼無論在長、寬、高均有增長,但車高較現行E300房車還要降低約13mm,不僅降低重心,也營造出更貼地的運動風格。為了凸顯操控表現,E-Class Cabriolet 提供多項選購配備。選配的可調式阻尼提供範圍廣泛的設定選擇,而多氣室氣壓式懸吊系統也具備三種硬度設定,讓E-Class Cabriolet 不論是高速巡航或蜿蜒翻山均可提供優秀的駕駛體驗。

E-Class Cabriolet 搭載 3.0 升雙渦輪 V6 引擎,搭配 9G-Tronic 九速自排變速箱;另提供 Dynamic Select 車身動態模式系統,可藉依據駕駛需求調整油門、轉向、換檔邏輯等多種組合與自訂配置,後驅車型 0-100km/h起步加速落在 5.5秒上下,另有 4MATIC 四輪驅動版本提供更廣泛的路況對應能力。

E-Class Cabriolet 採用織布軟質頂篷,可在車速 50km/h 以下使用電動開啟或收摺,官方給出的啟閉時間少於 20 秒,同時消費者可根據喜好選擇深棕、深藍、紅色、黑色等頂蓬色彩;內裝部分則繼承 E-Class 家族風格,除了標配 12.3 吋中控液晶螢幕外,全數位儀表板列為選配項目,另針對敞篷車特性配備 AirCap 擋風板和 AirScarf 椅背暖氣出風口,讓開篷行駛也能保持車內乘客溫暖。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