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M4 GTS靠邊閃!全新賽道機器MERCEDES-AMG C63 R來了!
AUTONET記者:Ising(03/29/2017星期三)

MERCEDES-AMG最強的C-Class─AMG C63 S,擁有媲美賽道機器AMG GT S的性能表現,同時提供四門房車與雙門Coupe兩種車型,可謂是輛親民的性能車。據傳MERCEDES-AMG正在研發一輛更強悍的C63 R,將以賽道為設計取向,預計近年就會推出。


圖片取自:INDAV Design


根據MERCEDES-AMG表示,追隨AMG GT R的腳步,全面強化的AMG C63 R不僅是外觀得到精進,它將會是品牌追求精湛的賽道演出所開發的最強車型!雖說原廠並沒有提供任何預告圖,但INDAV Design所繪製的假想圖給我們很好的提示,AMG C63 R的外型將更具侵略性,特別是在車頭加入定風翼與下導流板,以及車尾的尾翼,增加車身下壓力進而提升高速穩定性。

現行版的AMG C63 S Coupe搭載一具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510hp/5,500~6,250rpm最大馬力、71.4kg-m/1,750~4,500rpm峰值扭力,至於這輛正在研發中的AMG C63 R,預計將以同一顆引擎加以強化,並透過後輪將高達600hp的動力傳遞至路面,展現兇猛的性能表現。

AMG C63 R將是MERCEDES-AMG用來對付BMW M4 GTS最強的秘密武器。以M4 GTS來說,搭載於其上的3.0L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能夠提供500hp/60.4kg-m最大輸出功率,若是AMG C63 R真要以超過600hp的超強動力問世,屆時M4 GTS也只能靠邊站……不過依照研究與開發必須耗費的時間成本推算,AMG C63 R最快也要兩年之後才有可能現身。

 
BMW M4 GTS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