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MERCEDES-AMG將推出GT Concept概念車款
AUTONET記者:歐東哲(03/07/2017星期二)

MERCEDES-AMG將於今天登場的日內瓦車展展出一輛名為GT-Concept的概念車款,而在不久前原廠也正式對外揭露了這輛概念車的外觀手繪稿以及一段短片,此車將採四門Coupe設定。外界預估,若此車真的步入量產階段,將會成為MERCEDES-AMG GT家族的成員之一。

由目前原廠釋出一張車尾的手繪稿來看,可清楚看到整體車身線條非常流線,且後車燈採水平方向發展,全車燈組採LED設計。至於後方輪廓則以類掀背的短車尾設計手法收筆。且車身門把似乎是類似TESLA的隱藏式設計。而由車尾正下方的車牌可見「GT Concept」的字樣。而且在仔細的觀察,可發現車牌附近還預留了一些空間,似乎也意味著此車未來走向量產的可能性。

在動力源方面,目前原廠對於這款神秘四門Coupe車款隻字未提,但是將有可能如同雙門的AMG GT一樣,搭載那具4.0升V8雙渦輪引擎,其可輸出510hp/66.3kgm的強勁動力。在車牌下方的中置六角形排氣尾管結合下方的大型分流器顯得非常醒目,此外,搭配了大尺寸的雙色輪圈組也是吸睛焦點所在。目前外界都在猜此車如步入量產階段,在家族中的定位會是在哪?會是CLS型號的延伸版本嗎?又或者如目前外媒普遍預測的,將取代CLS Shooting Brake跑旅車款,以掀背獵跑造型直接迎戰最近PORSCHE所推出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就讓我們在這幾天內拭目以待吧!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