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報導:Panamera當心!815hp美型猛獸AMG GT4來了!
AUTONET記者:Ising(03/09/2017星期四)

MERCEDES-AMG終於在2017日內瓦車展發布全新性能跑房車,四門版AMG GT概念車—AMG GT4,除了具備強大的性能之外,更擁有豪華、艷麗的外型,再輔以MERCEDES-BENZ的尖端車用科技,AMG GT4無疑將成為PORSCHE Panamera最強的競爭對手!

MERCEDES-AMG旗下最新的性能跑房AMG GT4,預計將會搭載經由AMG親手調教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具原廠表示AMG GT4將擁有815hp的狂暴動力,並能在短短3秒之內完成0-100km/h加速,比起同樣採用Hybrid動力單元的假想敵PORSCHE Panamera S E-Hybrid的680hp、0-100km/h加速3.4秒的表現更強!

另外,根據原廠表示,AMG GT4所採用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具備在行駛中透過剎車力道和引擎產生的動能進行電池回充,讓電池能夠長時間維持在滿電量狀態,駕駛也可透過純電動、純燃料或是混合動力三種行駛模式切換,達到不同的動力輸出與節能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在AMG GT4上看不到後視鏡的配置,已改由攝影鏡頭所取代,設置的位置也顛覆傳統後視鏡的設計,轉移到前葉子板靠近車門縫的位置;排氣管的設計也相當有趣,相較於一般性能房車流行的雙邊雙出、雙邊單出的尾管配置,AMG GT4採用的是中置單出的五角形尾管設計,也是一項新穎的設計元素。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