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新一代MERCEDES-BENZ CLS AMG性能車型將取消V8改採直六動力源
AUTONET記者:歐東哲(03/28/2017星期二)

據外媒《Autocar》報導,新世代的MERCEDES-BENZ CLS近日於歐洲道路測試時屢屢被捕獲,這款四門轎跑早先外界盛傳由於新車在機械結構上將與去年上市的新E-Class共用,因此下一代將一改原先的CLS之名為CLE。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新車將維持原有的CLS稱號不變。

在動力編成方面,新車將與E-Class共用動力系統,從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到六缸汽柴油引擎預計都將入列,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動力選擇。而在AMG性能版本中,新款CLS據稱將採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約莫450hp左右的動力,而這具動力也將同時搭載在新款E50 Coupe身上。若這項消息屬實,現行款CLS 63上面的那具V8雙渦輪動力源將成為絕響,直接由新的直六引擎接班。而V8系列引擎則改搭載在不久前於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四門跑房AMG GT Concept身上。而也因為AMG GT四門車款的現身,CLS和AMG GT在未來產品定位上也更加明顯,新款CLS將擁有較優雅的外觀以及更明顯的車尾輪廓,而AMG GT四門車型則是全然以性能競技取向,不僅擁有較CLS更大的車身尺碼且整體外觀較具侵略性以符合品牌性能旗艦的定位。

話題再拉回來新款CLS身上,新車除了將擁有動感外觀外,內裝也將會參考新款E-Class的設計元素。新車在科技層面上也將是一大亮點之一,例如E-Class身上的半自動駕駛技術也將援引至新車上,包含了主動偵測道路的速限而自動調整車速的Speed Limit Pilot、以及可自動變換車道的Active Lane Change Assist等系統。目前MERCEDES尚未對外宣布新一代CLS正式發表的時間點,外媒預估將會於2018年正式登場,而由於現行款CLS Shooting Brake 旅行車型銷量不佳,很有可能該車型在新一代上市後將會正式取消。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