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最狂妄的C-Class!MERCEDES-AMG C63 R預約2018年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03/30/2017星期四)
 
圖片取自:Motor 1.com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各位讀者報導過,MERCEDES-AMG正在著手開發更強的AMG C63 R,甚至已有假想圖釋出,而近日更有該款暴力車型的間諜照在網路上流傳,更進一步證實這輛以BMW M4 GTS為假想敵的高性能車款,將會在不久的將來以該車係最頂級的車型問世!

 
圖片取自:Motor 1.com
 
根據外媒所拍攝到的間諜照來看,即將作為M4 GTS最強競爭對手的AMG C63 R,將如同先前外沒所繪製的預想圖一般,在現有的動感車身之下,加入更多運動化套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將會是車尾那隻大型尾翼,就像是M4 GTS車尾所搭載的那隻尾翼一般,散發出不尋常的侵略性,直叫人寒毛直豎!

根據外媒Motor 1報導指出,AMG C63 R將搭載經過強化的4.0雙渦輪增壓引擎。以現行款的AMG C63 S來說,其具備狂暴的510hp最大馬力;而再往上一個等級的AMG E63 S則擁有更狂野的613hp最大馬力輸出,但C63 R將會擁有超越600hp的驚人動力。

為了支撐突破600hp的兇猛動力輸出,預計C63 R將會採用E63 S的傳動系統總成,包含變速箱與四區系統都將移植到AMG C63 R身上。另外,C63 R也將經過一番減重計畫,採用大量碳纖維材質打造,雖說確切的數字到目前還無法確認,但它將會更進一步輕量化。AMG C63 R預計最快會在明年與世人見面,屆時我們將迎來有史以來最強大的MERCEDES-AMG C-Class!

 
先前由INDAV Design繪製的AMG C63 R預想圖。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