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又是柴油引擎!三名法國車主控告MERCEDES-BENZ欺詐
AUTONET記者:Anyway(03/30/2017星期四)

繼 VLOKSWAGEN 集團與 FCA 集團後,MERCEDES-BENZ 也恐涉嫌入柴油引擎排放造假。根據《路透社》報導,三名法國的 MERCEDES-BENZ 車主控訴該在柴油引擎排放上有欺騙消費者的行為。而這些柴油引擎都是由 RENAULT 所生產的。

三名法國車主的代理律師 Frederik-Karel Canoy 指出,苦主所擁有的車為MERCEDES-BENZ A/E/S Class。目前巴黎檢察官正在受理此案。

不久前,德國斯圖加特檢查機關才剛因為 DAIMLER 員工涉嫌欺詐與廣告不實等原因對 DAIMLER 的員工展開調查。《德國時代週報》曾在 3 月 22 號指出,為了通過排放測試,DAIMLER 旗下的一些柴油引擎車可能有造假的嫌疑。

DAIMLER 表示,會全力配合相關部門的調查,但是由整起事件正在調查之中,因此不願意做過多評論。

柴油引擎的排放問題一直是全世界環境保護的關注重點。自從 2015 年 9 月 VLOKSWAGEN 集團深陷柴油引擎排放造假事件後,至今仍還沒完全走出來。同時,越來越多的車商遭控柴油引擎排放造假。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