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四驅上身、新動力加持!OPEL Mokka X更添陽剛
AUTONET記者:邱志翔(02/12/2016星期五)

OPEL在2015年遞交110萬輛新車、成長了3.3%,而且這成績還是在退出俄羅斯市場所締造的,顯然在其他市場有了顯著提升,若以銷售車型來看,Mokka 16%的成長更是扮演著關鍵角色,甚至今年1月就以短短兩年半的時間創下了破50萬輛的銷售里程碑,成為了僅次於Corsa、Astra之後的銷售第三當家。

當然這樣的暢銷作品,勢必成為OPEL擴大市場的利器,因為近日宣布即將在3月日內瓦車展推出全新Mokka X,將替這款都會小休旅增添更多越野特質。外觀方面擺脫過去低調書生的面容,換上了飛翼式的鍍鉻廠徽搭配燻黑進氣格柵,雙翅型的LED燈更加顯眼,同時下氣壩、霧燈造型也做了更動,凸顯其陽剛氛圍,車側保留了原先緊湊的運動線條,車尾除了後保桿略有修改外,尾燈也導入雙翅型LED燈可選。另外新車色也加入了琥珀橙(Amber Orange)與絕對紅(Absolute Red)兩種。

內裝部分算是全然換新,也更添科技氛圍,全新的儀表板換成數位儀錶板,中樣置入7吋螢幕方便查看行車資訊,由於許多按鍵整合進8吋的觸控螢幕內,因此控台按鍵精簡化,並取消了控台上螢幕的設計轉移至控台中央位置,乍看會以為就是設置一片平板電腦,除了OnStar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外,IntelliLink手機串聯可同時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兩大操作系統。

而Mokka X除了藉由小改款改變其內外觀設計,最大的差異乃是導入了四驅系統,並添加一具1.6L whisper直四柴油引擎,具備110hp與136hp兩種輸出版本,並將取代現有的汽油引擎,另外還有一具率先搭載於新Astra的1.4L直四柴油引擎,在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加持下,具備152hp的最大馬力,提供6速自排可做搭配,在Start/Stop引擎啟閉系統以及適時四驅系統搭配下,創造出15.1km/L平均油耗表現以及154g/km。

為了給予駕駛更好的照明,OPEL為Mokka X導入了全新AFL LED頭燈,整合主動轉向、遠光燈輔助等功能,能夠自動偵測周圍光源調整9種不同的照明模式;安全科技部分也透過可選的導航系統以及前置攝影鏡頭,強化交通號誌輔助系統,並可針對前車進行距離監測,當系統偵測有碰種危險時,抬頭顯示器會有紅色LED燈號警示,此外,若車主在時速60km/h的情況下未打方向燈而偏離車道,系統也會發出警示音提醒。而Mokka X待日內瓦車展發表後,預計在今年秋季開始販售。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