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M3、M4 Competition Package即將現身,最快日內瓦車展進行首演
AUTONET記者:陳紀樺(01/14/2016星期四)

BMW旗下高性能部門M GmbH,專事針對品牌旗下既有車款進行一連串強化工程,打造出高性能車型,目前也發展出相當豐富的車系陣容,當然M GmbH除了造車之外,後續更會透過推出強化套件,強化旗下車款性能;依照BMW原廠釋出的資料顯示,原廠將會在今年春天時,針對旗下的M3、M4兩款具有高運動性能車款,推出強化套件,再次強化動力表現與運動性能。

M GmbH所打造的車款,是品牌各級距中最具性能表現的車型,更代表著BMW的科技結晶,當然除了造車之外,M GmbH亦會推出強化套件,提供消費者再次強化車輛的性能表現,依照部門負責人Frank Van Meel表示,M GmbH將會在今年春天,針對旗下的M3、M4及其衍生車型,推出Competition Package,同時強化動力以及車輛的運動性能,除此之外套件內更會包含許多專屬配備。

目前不論是M3或M4,皆是使用3.0L 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提供431hp的最大馬力,透過改裝廠甚至是原廠所推出的強化車型便可得知,該引擎的潛力相當雄厚,絕不僅有431hp的動力表現。雖然BMW並沒有透漏Competition Package的動力數據與細節,但依照外沒推斷,升級該套件後最大動力表現應會有30hp左右的漲幅,提供車輛更優異的動力表現。

然而,根據Frank Van Meel表示,除了動力有所提昇之外,其餘週邊配備也會經過強化與精進的動力匹配,強化車輛整體動力性能。雖然同樣沒有進一步資料,但空力套件部份似乎會有所改變,排氣系統也與一般車型不同,輪框部份也會使用重量負擔更輕的部品取代;該Competition Package將會提供M3、M4以及M4 Convertible三種車型選擇,最快將會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演。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