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頂級豪華高性能化身偽裝影片率先預告,ALPINA B7 最快日內瓦車展發表
AUTONET記者:陳紀樺(01/22/2016星期五)

BMW旗艦車款7 Series歷代車型都是品牌科技結晶以及豪華面相的化身,在經歷五個世代的演變,全新第六代車型也在2015年六月正式發表,以絕佳的科技檔次為豪華立下全新標竿。但如同歷代車型,目前第六代7 Series並沒有高性能M7的車型規劃,對於熱愛7 Series的豪華與BMW血脈的消費者來說,同樣只能仰賴ALPINA以其為基礎打造的B7,因此ALPINA也火速以全新第六代7 Series為基礎打造新一代B7,如今更透過影片預告該車到來。



與BMW有著血濃於水關係的ALPINA,旗下車款皆是以BMW各級距產品為基礎打造而來,旗下不論是B3、B4、B5、B6、B7,甚至是柴油動力的D3、D4、D5、XD3等,都擁有相當出色的動力表現以及運動性能,甚至有著比BMW更加多元的動力系統配置,更會針對旅行車款為基礎打造高性能車款,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選擇。而手腳一向快速的ALPINA,面對BMW第六代7 Series的問世,目前也已經完成全新B7的強化與測試工作,並透過由偽裝車拍攝的影片,在正式發表問世前創造話題。

雖然ALPINA並沒有釋出明確且正式的影像以及相關資料,但依照品牌慣有的強化手法以及既有資源來看,除了外觀會換上自家設計的部品外,內裝方面亦會透過廠徽加持。動力系統方面,ALPINA將會在7 Series上使用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提供540hp這個水平的最大馬力。性能數據表現上,全新B7將會擁有0-100km/h加速4.3秒左右的表現,以及312km/h的極速表現。

透過ALPINA釋出的影片來看,除了偽裝車身影之外,渾厚的引擎聲浪、高運動性的表現,都一再透露B7不凡的性能水準,同時也暗示全新B7即將上市,雖然沒有明確的日期時間,但最快應該會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進行全球首演亮相。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