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PORSCHE 911 車系頂級街跑準備現身,911 R有望於日內瓦車展發表
AUTONET記者:陳紀樺(01/25/2016星期一)

PORSCHE旗下車款911,多年來擔綱品牌當家跑車位置相當稱職,不僅歷代車款性能出色、定位精準,靠著不同的動力配置與底盤強化工程,衍生出相當豐富的車系陣容,一路從雙門跑車到高性能賽車都可見其蹤影。然而,為提供消費者更加豐富的選擇以及額外的選項,PORSCHE決定推出全新車型911 R,透過全新的定位補齊現有分層空缺,繼原廠確認研發消息後,現更指出該車將會在三月日內瓦車展發表。

去年八月時,911車系產品總監便對外表示,911豐富的車系陣容中將會加入一名新成員,其定位將會高於Turbo S並僅次於GT3 RS,同時有機會是911 GT3賽車道路版車型。其強化手法自然是透過激進的輕量化工程、動力系統強化等,換取更加強悍的運動性能,而更加強悍的性能表現將會使其獲得「R」的封號,以911 R的方式為其命名。

經過多個月的發展,911 R的定位雛形愈趨明顯,另外也有偽裝車影像出現,動力系統方面有機會使用水平對臥3.8L或4.0L自然進氣引擎作為動力來源,並且單一搭配使用六速手排變速箱,提供駕駛最本格派的駕駛風格。不過定位僅次於GT3 RS的911 R,將會使用較為街道化的設定與部品,並且頂尖接到跑車為定位,以限量600輛的數字進行販售。

當然PORSCHE原廠對於實際的動力數據、規格等都相當保密,前文所述的資料也是由外媒臆測而來,因此一切有關於911 R的所有規格與消息仍未有定論。不過,911產品總監另外也暗示,911 R有機會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此外,911 R也有機會擁有16萬美元,合臺幣540左右的身價。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