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日內瓦車展全新產品發表預告,三月中小型SUV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陳紀樺(01/26/2016星期二)

SKODA有意推出擴充旗下產品陣線,而以現有產品陣線來看,最缺乏的是SUV系列產品,原廠也有意針對該缺口進行補強,2015年時便有相關消息與間諜偽裝照流竄,如今SKODA更在自家官方Facebook上釋出影像,預告全新產品的到來,必且預計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發表首演。

百年車廠SKODA旗下產品陣容中轎車選項相當豐富,但相較於轎車陣容SUV的陣容就相顯貧乏許多,原廠也有意擴充SUV產品陣容,而依照原廠的規劃以及去年整年度的消息來看,SKODA有意在中型房車級距中加入SUV產品,並且以5+2的座椅配置佈局,提供更加優異的產品使用機能性。除了相關臆測的訊息之外,原廠也在自家社群網站中釋出影像預告全新產品的到來。

原廠在自家Facebook所釋出的影像,並沒有與車輛相關的輪廓,但透過半開的車庫鐵捲門以及提供的文字來看,SKODA有意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全新產品。雖然原廠沒有提供確切資料,但依照日前得知的消息以及近日捕捉到的偽裝照來看,預計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產品就是中小型SUV定位的Kodiak。中小型SUV定位與尺碼勢必會以集團旗下的MQB模組化底盤打造,提供適中的底盤調性。

除了模組化底盤之外,動力系統方面自然也會使用集團旗下既有資源,透過豐富的直列四缸汽、柴油引擎陣容為車輛提供動力。除了前驅配置之外,另外也有機會獲得四輪驅動配置。以日內瓦車展發表的速度來看,Kodiak有機會在今年夏天開始投入量產,並且在位於捷克境內的Kvasiny工廠進行生產。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