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七代VW Golf三月日內瓦車展小改車型問世,今年R420車型同時報到
AUTONET記者:陳紀樺(01/26/2016星期二)

VW旗下車款Golf受到廣大消費者歡迎,而現行第七代車型更是自2012年持續販售至今,掐指一算也到了小改款時機,因此有消息指出七代小改款車型有望在今年日內瓦車展將進行發表,除了一般車型獲得外觀上的小進化之外,e-Golf、GTE等車型同樣會獲得動力或配備上的提升。此外,Golf最高性能指標R420亦會在今年與消費者見面,更加豐富Golf已經相當龐大的產品陣線。

依照三年一小改五年一大改的節奏,問世於2012年的VW七代Golf理應在2015年進行小改款,但整年度的期待卻不斷落空。所幸如今有消息指出,七代Golf有機會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小改款車型。除了會獲得外觀細節的強化之外,配備上也會有所提升。原本僅用於e-Golf上的LED大燈將會運用至各車型之中,除外觀之外,內裝亦會也會透過材質、配色等做出區隔,多媒體系統也會使用最新的MIB多媒體系統,提供最豐富的娛樂性,還有機會在高階車款中獲得全數位化電子儀表。

VW除了打算在今年推出七代Golf小改款車型之外,更打算在今年大幅提升車性的性能表現。透過規劃許久的R420,實現R400 Concept高性能概念,不過有消息指出,量產R420車型可能不會使用與概念相同的2.0L 四缸渦輪引擎配置,而是改採同集團旗下AUDI RS3的2.5L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系統,輕鬆達成420hp的動力水準,同時透過四驅系統提供最優異的循跡性表現,更加豐富Golf車系的產品陣容,更將有效提升車系的性能領域表現。

除了R420之外,車系中的插電式動力車型Golf GTE亦有機會獲得動力表現的提升,並直接升級至Passat GTE的動力水平,由原本的204hp/35kgm提升至218hp/40kgm的表現,提供消費者同時兼顧性能與節能的表現;目前Golf已經擁有相當驚人的車系陣容規格,但隨著品牌資源的挹注,車系仍然不斷壯大,提供消費者更加豐富的選項,提升車系銷售表現,並增添各代車系傳奇風采。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